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特币行情走势 比特币行情最新预测或会暴跌

    由于比特币价格暴涨,导致有人非法采矿与交易,希望从中获利。也因如此,导致比特币价格一路上涨。本来,依照这样的比特币行情走势分析,未来比特币价格应该是很高的。但是,现在比特币市场遭遇多国监管高压,所以比特币未来行情堪忧。

    比特币行情走势
    比特币最新价格是多少

    有人说,李嘉诚以前投资比特币赚了一大笔钱。既然他都认为比特币值得投资,所以不担心比特币行情。其实,现在李嘉诚已经说了,比特币投资风险大,是一种泡沫。除了李嘉诚,包括巴菲特也不看好比特币未来行情。不难预测,比特币行情走势或会走跌。

    比特币行情走势
    比特币2018年行情分析

    比特币基于不受政府控制、相对匿名、难以追踪的特性,近年来屡屡曝出恶意交易、僵尸病毒“挖矿”和非法牟利的案例。同时,黑客攻击事件频繁发生,比特币的价格暴涨暴跌,投资者保护仍处于监管真空状态。

    加密货币谁来监管、如何监管,成为考验各国政府的难题。目前,加密货币交易匿名,监管者难以收集统计数据监控其运行;对于跨境加密货币交易,各国也缺乏有效手段监管;去中心化的加密货币还与现行中心化的监管框架存在冲突,给监管带来新的困难。

    近日,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投资管理部主管布拉斯发表公开信,列举SEC多次驳回数字加密货币交易所交易基金的几大原因,包括估值存在风险、流动性不足、套利风险难以规避、潜在市场操控和欺诈风险等。

    目前仅有突尼斯、塞内加尔等国家发行了基于加密货币技术的数字货币,波兰等国也在积极尝试开发国家加密货币,但大多数国家对加密货币的态度依然是坚持监管从严,陆续制定和出台了一些加强监管的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