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养元饮品新股申购 养元饮品中签收益或达3万元

    申购新股与申购可转债有何不同?前者风险高收益高,后者风险低收益低。其实,收益与风险是成正比例关系的。如果你想获得高收益,就要承担高风险。就在星期三,养元饮品新股申购开始了。据说,这种可转债的收益非常高,如果中签的话,比几个月工资还要高。

    养元饮品新股申购
    新股申购的技巧

    还记得去年在创业板上市的亿联网络吗?发行价格88.67元/股,创下2016年IPO新政以来最贵新股记录。那时关于中一签能赚十几万的言论、文章铺天盖地,但又有多少人中签了呢?而且,高价发行股本来也不多。

    这不,千载难逢的机会又来了。根据东方财富Choice数据显示,1月29日-2月2日将有3只新股进行申购,其中就包括一只在1月31日进行申购的高价股————养元饮品(申购代码:732156),预计发行价格达78.73元/股,仅次于亿联网络,若能中一签上市当天就能赚超3万元。

    养元饮品新股申购
    散户如何购买新股

    能打中一只新股,无疑是幸运的;如果能打中一只特大肉签的新股,那就是幸运者中的宠儿。机会就在星期三,申购的养元饮品,预估发行价78.73元,按此计算,中一签上市首日即可盈利近3.5万元,3个涨停盈利超过5万,6个涨停盈利超过10万。

    后天养元饮品新股申购,大家准备好了吗?根据历史数据,这只新股中一签的收益有可能是新规以来最高之一,以往类似条件的新股中一签很多都超过了10万元,有的甚至接近15万元。所以,准备好申购吧,或许机会降临在自己身上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