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淘宝热卖微信跳一跳作弊刷分神器 小游戏商机无限

    近段时间,微信跳一跳彻底火了,由于玩这款小游戏需要耐心和技巧,很多人干脆直接找外挂,于是淘宝里面就有许多商家热卖外挂赚钱。淘宝热卖微信跳一跳作弊刷分神器,这款小游戏竟然蕴藏着大商机。

    淘宝热卖微信跳一跳
    微信跳一跳怎么玩

    淘宝热卖微信跳一跳作弊刷分神器,在淘宝上搜索“跳一跳代练”出现了27页的搜索结果,商品价格大多数在10元到50元左右,但对于想要在榜单上取得高排名的玩家而言,这一代价并不算高。相比之前王者荣耀从星耀到王者一星30块来说,这样装X的成本是非常低的了。目前已经有店铺销量3000多单,一周就赚了1.5万。

    商家一般是用两种形式代练,一是软件脚本,二是人工代练,脚本居多,大约占了95%。如果选择第一种,购买脚本外挂软件则需要花费50元,而包月代练则每月至少需要38元,有的都刷到了10000分。

    淘宝热卖微信跳一跳
    微信跳一跳攻略

    针对目前出现的淘宝热卖微信跳一跳作弊刷分神器现象,腾讯表示,微信跳一跳团队已经在进行相关打击,确认为使用外挂的,将会清除该用户的游戏分数,并提醒玩家一些恶意外挂软件可能会存在其他风险。

    赚钱的方法各种各样,在淘宝上卖跳一跳外挂也可以赚钱,相信很多人都想不到吧!不过这个游戏会越来越少人玩,淘宝上的跳一跳外挂生意迟早做不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