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支付宝集福娃怎么玩 集福娃什么时候开始

    还有二十天不够就到春节了,每逢临近春节,支付宝到会推出集福活动。2018支付宝集福娃怎么玩?其实,现在支付宝集福娃活动还没开始,不过大家先了解一下玩法,到时候就可以先胜别人一步了。

    支付宝集福娃
    集福娃入口在哪

    支付宝集福娃活动的开始时间尚未公布,不过有网友已经曝光支付宝集福娃的玩法。据了解,今年的集五福的奖金并不想之前一样固定2亿现金,据说,支付宝今年加大了福利,虽然玩法与之前相似,分享后,领取人数越多,消费的次数越多,赚取的佣金也就越大,那么这和五福有什么关系呢?其实这次集五福是和个人消费多少来决定的,消费越多瓜分的金额也就越多,看来还是针对老用户。

    支付宝集福娃
    集福娃开始时间

    除了支付宝集福娃活动,在春节前,还会有一个发红包的活动。而这次活动则是支付宝AR红包,采用了ARSlam技术,用户打开支付宝AR后,对准三张福娃图,同时可以和福娃合影,并领取红包,为期3天。该红包可以线下到店支付,并不会和其他扫码红包活动有冲突,每天只可领取一次。

    支付宝活动频频有,大家一定要及时关注了,此前支付宝10亿瓜分红包活动,就让许多羊毛党赚得盆满钵满,未来的支付宝再次发红包,以及支付宝集福娃活动,或许还会有同样的便宜等着大家,大家可要留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