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特币行情预测 比特币价格或会跌回1000美元

    什么叫过山车?比特币行情就是过上车了!两个月时间,比特币价格经历了暴涨暴跌的循环。持有比特币的人,可谓心惊胆战,难以承担如此刺激的事情。那么,专家对比特币行情预测是怎样呢?接下来一段时间,比特币价格是上涨还是下跌?

    比特币行情预测
    比特币最新价格是多少

    据比特币报价平台bitfinex,比特币跌破12000美元关口,日内跌幅12%。结束之前两日涨势,稍早更一度下跌至12月25日以来最低盘中水平。其实,比特币的价格并不是一路下跌的,也曾经到达了高峰。

    就在12月7日,比特币一度突破1.9万美元大关。这意味着,一枚比特币的价格,比应届毕业生的平均年收入还高。许多人不禁感叹:“曾经低价摆在面前我没有珍惜,等到暴涨后才后悔莫及。”

    比特币行情预测
    比特币未来行情判断

    比特币虽然被炒的火热,但多位大佬认为,这就是一个大泡沫。倘若要问这一网红货币在2018年的行情走势会怎样时,一些唱衰比特币的机构认为其红不了多久,在2018年价格会下跌。一向以大胆出名的丹麦盛宝银行发表了惊天预测:认为比特币暴涨至60000美元后后会被打回原形,跌回1000美元。

    德意志银行此前也说过,比特币崩溃会是2018年的重大风险之一。在比特币期货推出前,德意志银行警告道,比特币热可能会对2018年更广泛的市场构成严重的威胁。那么,这家银行对比特币行情预测会否成真呢?或许,只有时间才能给到答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