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酷骑单车最新消息 酷骑单车退市长时间散落街头

    酷骑单车变成“哭泣”,哭的不仅是酷骑公司,还有大量用户。本来,消费者使用酷骑单车,交了押金,这些钱也属于用户的。但是,酷骑单车竟然将其挪用,确实不厚道。这些用户一直关注酷骑单车最新消息,无非是想等到退押金的消息,可是却等来倒闭的消息,令人失望。

    酷骑单车最新消息
    酷骑单车什么时候退押金

    即使酷骑单车倒闭了,可是仍然添麻烦给社会。据媒体报道酷骑单车最新消息,发现大量酷骑单车散落街头,无法骑行也挪不动地方,不但占据公共资源,还有碍市容。小编认为,无论是单车占据街头,还是押金退不了,这些问题都应该引起相关部门重视,尽快解决。

    酷骑单车最新消息
    酷骑单车倒闭了吗

    自从2017年年初,各类共享单车涌入津门,风光一时。然而,在大批量投放后,并非所有共享单车企业全部存活下来,退市的、暂停经营的比比皆是,给城市遗弃了数以万计无法骑行的单车。

    根据读者的反映,记者在我市多条路段上,发现不少爆胎的、没座的、锁难开的共享单车散落街头。在大沽南路围堤道一角,一辆“摩登单车”斜靠在护栏上,车胎已经脱落。据周边商家说,这辆车自从放这就没人骑过,大概有三四个月了,锁也打不开;在烟波道上一辆“永安行”倒伏在人行道上;在一家美发店门口,一辆“酷骑单车”挂着几条毛巾成了衣架;绍兴道上,一辆“自由go”的共享电单车被多辆自行车压在底下。

    据记者调查,这些无法骑行的共享单车所有者,有的已经退出天津,有的倒闭不再经营,APP已然无法使用,运维人员更是无从谈起,散落在街角路旁的单车成了无人问津的弃子。在调查中,记者还发现一个现象,雪后的津城,道路湿滑难行,单车骑行越发困难,一些单车车座上覆盖着尘土和雪,应该是很久没人骑行了,然而单车企业的投放并没有停止。

    “最近太冷了,不骑车了步行还暖和点。”不少行人告诉记者,随着大风降温,共享单车骑行频次大幅减少。记者看见不少倒在雪中的共享单车,多日无人管理,但是投放车辆依然不停。作为目前仍在我市运营的共享单车公司,是否可以通过出行大数据,减少单车投放,同时对已投放区域的共享单车,适当进行维护和回收,在低频次骑行的季节,减少对公共资源的占用,为步行的市民留出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