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里巴巴股价突破200美元 创下历史最高股价

    持有阿里巴巴股票的人发财了,因为现在阿里巴巴股价突破200美元了。自从上市以来,阿里巴巴的股价一路上涨,让股东收益越来越多。其实,公司股价上涨,是因为有利好消息推高股价。阿里巴巴业绩一直较好,公布财报之后,获得投资者一致认可,所以令公司股价大涨。

    阿里巴巴股价200美元
    阿里巴巴股价是多少

    现在阿里巴巴股价突破200美元,这并不是终止,或许很快就会上涨。据悉,阿里巴巴目前正在与美国食品巨头Kroger商量结盟一事。《纽约邮报》将这两家公司的潜在结盟比作亚马逊与有机食品巨头WholeFoods的联姻,会带来巨大的冲击力。若然结盟成功,对阿里巴巴发展助力非常高,而股价也会高涨。

    阿里巴巴股价200美元
    阿里巴巴股价是美元吗

    根据《纽约邮报》报道,去年12月份阿里巴巴管理人士曾与Kroger中国代表会面;阿里巴巴线下杂货店的运营技术与亚马逊旗下AmazonGo非常相似。

    阿里巴巴发言人向《纽约邮报》表示,阿里巴巴每天都会与全球范围内数百家企业就扩展商业合作及帮助它们拓展中国市场进行对话,这其中就包括与Kroger的接触。

    摩根士丹利在周五的一份报告中称,如果阿里巴巴与Kroger达成合作,那么这个联盟在全球的市场覆盖面和重要性可以与沃尔玛相提并论。摩根士丹利指出,这种合作关系将成为阿里巴巴在线购物平台业务的自然延伸,为其全面整合在线、线下和物流业务、落实新零售战略提供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