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惊人 中国工人9小时改造铁路站外国网友表示教教我们

    太牛了!中国工人9小时改造铁路站,外国网友表示教教我们,可见中国改造铁路的速度多么惊人。据悉,完成了福建龙岩站的大改造,福建龙岩火车站,1500名中国工人9小时建成了新铁路站,惊人的速度连外国人都赞叹了。

    9小时改造铁路站
    1500改造铁路站

    中国工人9小时改造铁路站惊呆外媒,小编为中国感到骄傲。九个小时就完工就是为了迎接春运,当初我怎么就没想到呢?中国讲的就是效率,人心齐泰山移,中国人民最具智慧和勤劳。中国人民最伟大!

    1月19日的傍晚,随着现场总指挥的一声令下,1500多名中国工人开始了一场战役:福建龙岩站的大改造,完成新老站房之间的线路转场大施工。

    9小时改造铁路站
    9小时改造铁路站现场

    这是一次非常少见的铁路I级施工,并且施工时间异常紧张,从下午18:30开始,不到九小时的时间里,工人们要完成道岔拆铺、拢口拨接、信号换装等所有作业。

    数十台施工机器同时运转,1500余名铁路人不眠不休,一场铁路站大改造奇迹般完成了!这次施工也为南平-龙岩铁路的开通打下基础,开通后,两地通行时间将由7个多小时缩短至1.5小时。眼见这样卓越的中国效率、中国速度,英国媒体不禁感叹到:这才是高铁啊!

    英国《每日邮报》:这才是高铁!1500名中国工人在短短9小时内为新火车站修建铁路。不到几小时,文章迅速攀升至热门,其网站显示,该文在各种社交媒体上转发接近8000次。评论区里的西方网友们更是炸了锅,一边赞叹中国的成就,一边对自己国家工程的低效率齐声吐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