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茅台狗年生肖酒什么时候上市 狗年茅台酒多少钱一瓶

    在市场上,茅台酒供不应求的现象非常严重,茅台酒不单单是一种白酒,还是一种投资产品,接下来即将要上市的茅台狗年生肖酒就备受广大投资者青睐。茅台狗年生肖酒什么时候上市?1月29日,茅台狗年生肖酒将隆重首发。

    茅台狗年生肖酒
    茅台狗年酒上市时间

    据悉,戊戌狗年贵州茅台洒集生肖文化、五行文化、国画艺术等文化元素为一体,结合茅台酒传统包装风格,继续传承马羊猴鸡的包装风格及理念进行设计。

    2018年是戊戌狗年,其年天干地支为“戊戌”,五行属土,忠诚、维护主人是狗普遍的符号意义,同时也是温顺的代名词。茅台狗年生肖酒外观主色采用极简主义暖色调“星空灰”,灰色具有中庸、平凡、温和、谦让、中立和高雅的感觉,象征诚恳、沉稳、考究。

    在细节设计方面,茅台狗年生肖酒瓶盖采用金色纹路形状,顶部有篆体“狗”字样,整体金光闪闪、熠熠生辉。彩盒及瓶身局部元素采用中国国家画院副院长、专职画家、一级美术师纪连彬先生创作的狗年生肖国画;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国家画院副院长曾来德先生创作的狗年生肖书法作品,作为产品包装元素之一,是茅台文化与传统文化的巧妙融合。

    茅台狗年生肖酒即将要上市,首发价格为1699元。由于茅台狗年生肖酒生产量小,且收藏价值非常高,届时肯定会出现哄抢的局面。不过小编还是提醒广大投资者,酒终究会回归喝的属性,就算是茅台酒也不例外,大家疯狂砸钱收藏茅台酒的同时,要注意其中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