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精准信息午间公告称 2017年净利预估近亿元

    精准信息1月25日午间公告称,预计2017年盈利9210万元至1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07.90%至237.66%。精准信息表示,业绩增长主要有两方面原因:1、随着煤炭行业形势有所好转,公司传统矿山安全类业务有了起色,经营业绩有较大幅度增长;2、公司军工业务增长,并购的长春师凯科技产业有限责任公司的经营业绩在2016年度合并第四季度的基础上,2017年度全部纳入合并范围。

    精准信息午间公告称
    精准信息经营业绩

    精准信息同时表示,控股子公司北京富华宇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因业务调整、新拓展军工业务、生产及办公场所搬迁及人员大幅增加等原因造成相关费用、成本提高,致经营业绩有一定程度下降。

    此外,精准信息表示,2017年非经常性损益扣除所得税后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158万元,而上一年同期为-132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