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猪肉最新价格 广东大部分城市猪肉价格下跌

    市民经常买的肉类,相信是以猪肉为主了。那么,猪肉最新价格是多少呢?全国有很多个城市,不同的地方,猪肉价格就不一样!现在,我们以广东为例子,分析一下猪肉最新价格!据悉,目前广东大部分地区的猪肉价格是下跌的。

    猪肉最新价格
    猪肉多少钱一斤

    据对广东省53家规模以上生猪定点屠宰样本企业监测统计,2018年1月13-19日,生猪平均收购价格为16.01元/公斤,较前一周(2018年1月6-12日)下降0.25%,较2017年同期下降12.56%。本周(2018年1月13-19日)较上周(2018年1月6-12日)环比降幅较大的地区有韶关市2.20%,深圳市1.32%,江门市1.16%,但仍有6个市呈上涨态势,其中东莞和汕头涨幅超过1%。

    白条肉平均出厂价格为19.86元/公斤,较前一周(2018年1月6-12日)下降0.20%,较2017年同期下降11.50%。本周(2018年1月13-19日)较上周(2018年1月6-12日)环比降幅较大的地区有深圳市5.05%,韶关市1.62%,江门市1.35%,但仍有7个市呈上涨态势,其中汕头涨幅超过1%。

    猪肉最新价格
    猪肉价格行情分析

    以上就是广东猪肉最新价格,大家觉得贵吗?那么,接下来一段时间,猪肉价格会否上涨呢?在众多分析人士看来,今年开年以来的猪肉价格走势受到了太多外因的影响。一方面,行业发展依旧呈现供大于求的现状,供需关系决定了生猪价格持续走低乃是大势所趋;另一方面,在全国多地雨雪天气影响下,生猪价格在短期呈现了止跌企稳的现状。

    卓创资讯分析师姬光欣对《证券日报》记者介绍,总体来看,“生猪养殖周期呈现下行,(价格)只是受雨雪天气影响出现了反弹,但天气影响只是一段时间,整体消费面不佳,且猪源供应充足,市场呈现供大于求局面,而且,从价格监测来看,生猪价格低于去年同期,今年的生猪消费不如同期,但供应量却大于同期。”而从市场监测的数据来看,生猪产品价格上涨乏力也有明显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