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奇瑞加速布局全球市场 运营方面保持高速增长态势

    近期,多家车企发布了2017年的战绩情况,同时晒出了各自2018年的布局计划。奇瑞汽车总经理陈安宁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2017年是奇瑞积极布局的一年,合资板块、新能源汽车、国际板块做得都比较好。2018年将是奇瑞加速布局、全球发力的一年,2018年的业绩会比2017年更好。”

    奇瑞加速布局全球市场
    奇瑞多款新品陆续上市

    具体来看,2017年,在合资企业运营方面,奇瑞捷豹路虎继续保持高速增长态势,实现了第18万辆汽车下线;观致的双引擎策略加速发展,奇瑞为观致引入了新的战略投资者。此外,在资本和技术层面,奇瑞与巴西CAOA集团成功合资和合作,进一步强化了奇瑞资本和新能源品牌在拉美地区的影响力;在自动驾驶领域,奇瑞还和百度等展开战略合作。

    在新能源汽车方面的业绩,陈安宁透露,“在新能源领域,奇瑞纯电动车2017年卖了近4万台,最关键的是艾瑞泽5EV、eQ这样的新产品占了80%。其中,奇瑞的一款小蚂蚁eQ1,是国内首款全铝车身新能源车型,拥有国际领先的超级轻量化车身技术,满足了当下共享出行热的需求。”

    对于2018年的布局,陈安宁表示:“2018年是奇瑞的产品大年,其中,重头产品T18是一款全新中型SUV,将于2018年春天上市,还有一款全新轿车M1D,这两款车都是我们现在布局中没有的产品。2018年总体上我们要上10款产品,针对不同的市场和不同的客户。”

    在高端车市场的布局上,奇瑞EXEED市场及业务发展总监LorenzGlaab告诉记者:“2018年我们的业务计划是跟营销团队持续深化合作,提升EXEED品牌的知名度。要保证经销商和销售团队做好充分的准备,只要车一下线,客户就可以马上买到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