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乐视网股票复牌 这些因素为乐视股价带来负面影响

    乐视网重要的日子来了,就在今天的1月24日,停牌9个月的乐视网股票复牌,引起社会极大关注。只不过,对于乐视网股票复牌,有人看好,也有人看衰。那么,复牌的乐视网股价将会如何走呢?是暴跌还是暴涨?

    乐视网股票复牌
    乐视网股价是多少

    凡事有果必有因,乐视网股票复牌后股价怎么走,就看影响它的因素是好还是坏。据分析,有一些因素将会给乐视股价带来负面影响,例如停牌期间乐视生态危机爆发、贾跃亭迟迟未回国,再加上乐视影业注入失败等等。当然,不排除乐视网复牌后形势变好,股价上涨的可能性。

    乐视网股票复牌
    乐视网最新消息

    此前,重仓持有乐视网的基金公司已经多次对其估值进行下调,最新的估值低至3.91元左右。以转增后乐视网停牌时的15.33元计算,乐视网估值下跌近75%。

    乐视复牌,投资人格外关注。上海一家公募基金经理对记者表示,复牌后补跌是肯定的。对于“可能会有资金刀口舔血”的说法,他认为,“抄底风险很大,这(乐视网股票)就是个死老虎,很难有人愿意拖个"尸体"前进。”他直言,“别说跌到3块钱,即便跌到3分钱不会感兴趣。”

    甚至有声音担心乐视网股价猛跌会拖累大盘。对于这种担心,资深证券律师吴立骏认为,乐视事件发酵已久,对于创业板指数的影响将比较有限。吴立骏进一步分析称,乐视网所在的互联网电子信息行业板块将受到比较严重的影响。乐视网停牌以来,行业板块的整体跌幅约20%。

    “无论是贾跃亭、孙宏斌,还是冻结贾跃亭股权的法院、银行等资本方,都很难接受股价大幅下跌。”资深市场分析人士付亮指出,这种情况下,很可能在适当的价位时,会有资本进入。其中不排除孙宏斌在股价处于低位时进入,借机理顺资本关系,为孙宏斌后续的操作扫清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