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昆山房价走势最新消息 2018昆山房价即将暴跌?

    近日,网上出现许多有关“昆山房价”的各种报道,有消息称2018昆山房价即将暴跌,也有消息称昆山未来的房价会暴涨,到底哪个版本消息是真实?昆山房价走势最新消息,昆山2018年的房价会延续去年走势——上涨。

    昆山房价走势最新消息
    昆山房价会下跌吗

    三线城市昆山位于特大城市上海和新一线苏州之间,受其外溢效果明显,也是被众多房企大佬看好的三线城市。目前昆山新房房源是卖一套少一套,如今大多新房处于清盘阶段,所以购房者选择余地并不是很多。

    昆山房价走势最新消息
    昆山房价会上涨吗

    昆山房价走势最新消息,2018昆山房价比起去年一路上涨,清风华园涨到24396元每平米、金色深林23825元每平米、同进君望24298元每平米、龙城雅居20077元每平米……

    尽管中央的“房住不炒”指导思想已经出来,热点城市房价同比下降,但昆山作为三线城市,房价上涨空间依旧巨大,未来昆山房价还会继续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