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孙宏斌后悔投资乐视? 称有时候要认赌服输

    今日,乐视网董事长孙宏斌出席某交流会,孙宏斌在现场回应了许多有关乐视的问题。其中,有记者询问孙宏斌后悔投资乐视吗?孙宏斌表示人有时候要认赌服输,但宁愿后悔也不想留遗憾。

    孙宏斌后悔投资乐视
    孙宏斌为什么接盘乐视

    面对乐视的不乐观现状,孙宏斌在说明会上的一些话也耐人寻味,比如说到“人有时候要敢叫日月换新天,有时候也要愿赌服输。”

    当投资者问“现在还觉得搞不好新乐视会是一辈子的遗憾吗?”孙宏斌答:“希望不留遗憾,但如果仍然没有办法,那也只能遗憾了。”

    孙宏斌后悔投资乐视
    孙宏斌投资乐视失败

    记者问孙宏斌后悔投资乐视一事,孙宏斌称,做生意总是有赚有赔,做任何事情都有风险,如果没有风险也就没有回报;乐视网确实发生了谁也没想到的变化,只能碰到什么问题解决什么问题。

    据悉,乐视网会在近期内复牌。有媒体分析表示,乐视网复牌后股价会受到重大影响,股价下跌的可能性非常大。甚至有媒体表示,如果没有新的资金入股乐视,那么乐视会有退市的可能性,到时孙宏斌真的要留下遗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