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手机输入这3个数字 手机竟会发生巨大变化

    无论是家里还是办公室,都会有WiFi使用,有时候你是不是觉得WiFi网速太慢?那么应该怎么才不让网速慢呢?其实你只要在手机输入这3个数字,WiFi速度瞬间提升,比换路由器还管用。应该怎么操作呢?下面就让小编来告诉你。

    手机输入这3个数字
    如何用手机共享wifi

    手机是我们经常使用的通讯工具,但现在手机办公和娱乐的使用频率远远高于通讯功能,这就对无线网速有要求了,你平时在家或者在单位有没有感觉无线网速慢?看个电影玩个游戏都会卡顿,其实只要修改以下这个设置,网速会提高很多。

    苹果手机、IPad

    第一步:打开手机设置,点击无线局域网。第二步:然后点开你所连的局域网,并点击页面下方的配置DNS。

    手机输入这3个数字
    手机怎么设置wifi更快

    第三步:将默认的自动模式改为手动,并点击下方的添加服务器。第四步:之后输入“114.114.114.114”后并点击上方的存储键,这样网速就变快啦。

    安卓手机

    第一步:打开手机设置,点击无线局域网。第二步:然后找到你所连接的网络,并点开你所连接的无线网。

    第三步:点击页面下方的静态IP。第四步:之后找到下方的DNS1,删除原有数据后,输入“114.114.114.114”,之后点击保存。这样无线速度就变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