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乐视网收入预计大幅下滑 正不断调整供给管理机制

    乐视网在投资者说明会上回复“面对出现巨亏的业绩,乐视网未来有怎样的发展计划,以扭转目前经营上的颓势?”问题时表示,2017年1-9月公司归母净利润为-16亿余元,较上年同期减少约446%。由于2017年前三季度受到关联方债务及资金紧张、流动性风波影响,对公司声誉和信誉度造成负面影响,公司广告收入、终端收入、会员收入均出现较大幅度下滑。

    乐视网收入大幅下滑
    乐视网战略规划

    预计公司2017年全年累计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亏损。面对业绩下滑状况,公司董事会及管理层积极应对,不断调整、优化管理机制和组织结构,积极恢复各项主营业务的开展,包括影视剧版权分销、超级电视的供、销、服等,以力争产生新的营收;并逐步处理债务问题。

    此外,公司第二大股东天津嘉睿也在同公司管理层积极协调目前遇到的一系列问题,期望通过借款、增资等措施缓解公司资金紧张局面,为后期持续经营做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