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x或停产 成苹果最短命的旗舰机种

    日前,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琪说出惊人言语,称iphonex或停产。郭明琪表示iphonex销量不佳,且iphonex“刘海”不受消费者喜爱,在2018年内,iphonex将会停产,此消息引起不少热议。

    iPhoneX出货量下降

    在他最新的报告中,他下调了对2018年前两季iPhoneX出货量预期,分别降至1,800万部及1,300万部。此前,他曾预测第一季及第二季出货量分别为2,000万至3,000万部之间及1,500万至2,000万部之间。他更预测,iPhoneX将在今年中结束生产,整个生命周期出货量约6,200万支,低于先前预估的8,000万支,成为苹果最短命的旗舰机种。

    iphonex或停产
    iphonex价格多少

    郭明錤认为,iPhoneX出货量之所以不及预期,是因为中国市场的需求偏软以及iPhoneX过高的定价。

    目前,中国大陆市场对于手机需求的周期加长,从之前的14到16个月的换机周期,延长到24到26个月。另外,虽然iPhoneX的屏幕达到了5.8寸,高于之前最大的5.5寸,但是由于机身较小加上刘海造成的错觉,许多消费者觉得手机屏幕变小了,对于偏爱大屏幕的中国消费者来说有理解上的偏差。另外,iPhoneX接近人民币一万元的价格是影响消费者购买的最大因素。

    iphonex或停产
    iphonex最新消息

    他认为上半年整体iPhone的出货量仍能维持0至5%的年增长,预估今年iPhone出货年增5%到10%,主要因为降价后的旧款iPhone需求优于预期,优于全球智慧机市场年减5%至年增5%区间。

    另外,他看好下半年推出的新iPhone,价格降低、加大屏幕及新功能。苹果除了升级原有的5.85寸OLEDiPhone外,还新增6.5寸OLED屏幕与6.1寸LCD屏幕iPhone,将提振iPhone在中国影响。他预测6.1寸LCD屏幕iPhone售价约650到750美元,降低了全球使用者购买,并且能够可以体验3Dsensing与全屏幕设计的创新技术。

    郭明錤称iphonex或停产,虽然郭明錤是知名的凯基证券分析师,但此次对iPhonex的预测,许多人还是不信服的。大家以为,尽管苹果近段时间负面新闻不断,且iPhonex价格昂贵,但iPhonex仍旧是目前全世界最受欢迎的手机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