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中国首富巨变 马化腾501亿美元成中国首富

    2017年后半年,许家印一直雄霸中国首富头衔,2018中国首富巨变,马化腾以超大的优势成为中国首富!根据福布斯发布的最新中国内地财富榜,腾讯创始人马化腾身家达到501亿美元,成为中国历史上首位财富超过500亿美元的富豪。

    2018中国首富巨变
    中国首富是谁

    腾讯控股最新股价为452.4港元,相比去年初的189.3港元,涨幅超过126%,最新市值4.3万亿港元,而2017年腾讯控股的财报显示,马化腾持有腾讯9.1%的股份。

    2018中国首富巨变
    2018中国首富排行榜

    福布斯实时排行榜显示,马云身家约为397亿美元,位于全球富豪榜第20位,刘强东身家116亿,排名第143位。如此来看,马化腾个人身家暂时约为马云+刘强东之和。

    尽管如此,在下半年,或许2018中国首富巨变,小米公司即将要IPO,小米估值超过1000亿美元,届时雷军将会毫无悬念地成为中国首富,到时中国首富排行榜将发生重大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