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褚时健敲定接班人 褚橙产业不传给功臣外孙女婿

    褚时健的褚橙产业究竟会传给谁?无非两个任选,第一个是儿子,第二个是外孙女婿。现在,传奇大亨褚时健敲定接班人,令人意外的是,褚橙产业竟然不传给功臣外孙女婿。看来,褚时健的传统观点还是比较强的,所以把产业传给儿子。

    褚时健敲定接班人
    褚时健为什么被判刑

    论功劳,褚时健的褚橙产业发展得如此好,外孙女婿是有很大功劳的!在褚时健最困难的时候,是外孙女婿从外国回来帮他打江山。现在褚时健敲定接班人,但是却传给儿子,不知道外孙女婿会否失落呢?不过,褚时健照顾儿子,也是无可厚非的!

    褚时健敲定接班人
    褚时健女儿死的原因

    一直以来销售“褚橙”品牌产品的公司共有两家,一家为新平金泰果品有限公司,公司的法人和董事长为褚时健的夫人马静芬,褚时健的儿子褚一斌为该公司副董事长,褚时健外孙女任书逸为该公司董事,其外孙女婿李亚鑫为该公司监事。而另一家为云南实建果业有限公司,股东为李亚鑫与任书逸夫妻。上述两家公司均拥有“褚橙”商标。

    2015年,褚家传出“内斗”的消息。“内斗”的双方一方为褚时健的儿子褚一斌,另一方为褚时健的外孙女任书逸和外孙女婿李亚鑫。

    据网易财经了解,褚一斌自褚时健入狱以后,便在外流浪20多年,最终被父亲从新加坡召回。而李亚鑫,早年在加拿大与褚时健外孙女任书逸相恋结婚,从2008年起便跟随褚时健扎根哀牢山种植冰糖橙,一手建立了褚橙的营销体系,曾一度是褚氏排在褚时健之后的第二话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