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钱宝网诈骗内幕 是张小雷一手编导的庞氏骗局

    这个世界有很多个骗子,张小雷就是其中一个!利用钱宝网的项目吸引中国人交钱,最后骗走了过百亿元。不过,法网恢恢疏而不漏,现在钱宝网诈骗内幕被揭破了,而实际控制人张小雷也投案自首,等待法律的制裁。

    钱宝网诈骗内幕
    张小雷最新消息

    资料显示,1969年出生的张小雷,是天津市人,钱宝网创始人、实际控制人。张小雷于2010年在江苏省工商局注册成立江苏钱旺智能系统有限公司,2012年又在南京市工商局注册成立南京钱宝信息传媒有限公司。

    2012年初,钱宝网开始正式运营。钱宝网的模式非常简单,最开始的商业模式是——看广告交押金得高收益,后来转变为以微商、股权投资为主的承诺高额回报的平台。主要吸收资金手段是要求用户网上注册、以充值方式缴纳保证金、领取“广告任务”,“广告任务”完成后获得相应收入,其网站公布年化收益率约在40%。

    钱宝网诈骗内幕
    张小雷被限制出境

    其对外宣称,已吸引了2亿会员用户,日活跃用户达1000万,入驻48万余商家,截至9月平台流水超过500亿元。钱宝网以这种高收益鼓励分销、分享的方式,使得其快速积累注册用户,而新用户交纳的几百块至几十万不等的保证金,又为其提供了源源不断的资金来源。

    以上就是钱宝网诈骗内幕,大家总算明白了吧?其实,很多投资者也明明知道这是个骗局,但是在高额回报的诱导下,由最初的观望、观察,到小心谨慎地试探着投资,投资获利后再扩大投入,到最后借钱投,一步步走进张小雷精心设计的圈套。现在骗局被揭露,可惜钱就要不回来了!在此,希望这个骗局能够令所有人醒悟,投资要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