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备700万婚房被嫌弃 700万的一室户婚房被嫌小

    当爱情走进婚姻,不再仅仅是柴米油盐了,房子车子才是现在更多要面对的现实问题!近日,一名上海网友论坛发帖称,为儿子准备700万婚房被嫌弃。一套地铁口、80多平方米的电梯次新房作为婚房,老两口自己也住同一小区的两房。但女方认为婚房是一室户太小!希望准公婆能将自己住的两房让出来做婚房!

    备700万婚房被嫌弃
    700万元购买新房

    父母为儿子准备700万婚房被嫌弃,这令人看的无语了,真是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700万在上海只能买到一室户,在三四线城市可以在任何位置买上至少好几套了,700万在国外买大别墅都不成问题。难道一线城市的房价已经贵成这样了?看来小编这辈子是买不起房了,老扎心了!

    备700万婚房被嫌弃
    700万一室户当婚房

    700万的一室户婚房是什么概念?什么才是一室户,其实一室户就是只有一间卧室,比如说一室一厅,也就是一居室的概念。公婆住的两房其实是两室一厅的房子。700万买的80平的一室,均价9万一平了!

    小编觉得其实男方父母买房前,其实可以提前跟儿子和女方都商量下,700万不买同一个小区的话,相信换个稍微偏远点的地也能换套大房子吧。其实只要男方女方都可以退让一步,有了孩子是住一居室的不方便,有了孩子说不定公婆会体谅主动提出换,现在说出来感觉双方多少心里都有不舒服的,各说各有理,过上自己的幸福小生活才是最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