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号称最安全的沃尔沃被奥迪撞成两截 直击现场

    众所周知,沃尔沃是以安全性能著称的汽车品牌,在大多数人心目中,沃尔沃汽车品牌安全性能绝对是一等一的好。近日,号称最安全的沃尔沃被奥迪撞成两截了,后排都不见了,交通事故现场惨不忍睹。被号称世界上最安全的沃尔沃被奥迪撞成两截,你怎么看?

    沃尔沃被奥迪撞成两截
    沃尔沃被奥迪撞成废铁

    1月16日晚,江苏常熟某路段发生了一起严重的交通事故。一辆正在左转的沃尔沃轿车被一辆灰色奥迪改装车拦腰撞断。好在后排并未坐人,车主也并无大碍。

    从监控视频可以看出,奥迪车当时的速度非常快,碰撞之后还飘出了十多米,而沃尔沃则断成两截,身首异处。从车身碰撞的痕迹来看,应该是奥迪的车头右前部撞在了沃尔沃右侧B柱的位置,导致沃尔沃以B柱为分界线完全断裂。

    沃尔沃被奥迪撞成两截
    沃尔沃汽车被奥迪撞成两截

    究其事故的原因,虽然左转的沃尔沃应该给直行的奥迪让行,但奥迪当时肯定是超速行驶,当他看到已经转过半个车身的沃尔沃时已经来不及制动。所以才造成了以“头”撞“腰”这样严重的事故。

    号称全球最安全的沃尔沃被奥迪撞成两截,先不说沃尔沃和奥迪相撞是哪方的责任,但是奥迪车超速驾驶事实是。无论是安全性能再好的车,大概也敌不过时速100km/h以上的拦腰撞击。所以,大家在行车过程中还是要注意安全,不要觉得车的性能好就肆无忌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