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牛倒卖网红食品 一天能净赚5000元令人震惊不已

    近年来,黄牛在各大市场极其活跃,不但在抢火车票、演唱会门票的时候能够看见他们的身影,就连饮食行业他们都不放过。近日网曝黄牛倒卖网红食品,成本几十的“脏脏包”翻4倍卖。据悉,他们每天最高获利5000元,实在令人震惊不已。

    黄牛倒卖网红食品
    网红食品脏脏包走红

    近日,北京朝阳区三里屯的两家网红食品店遇到了黄牛加价倒卖的情况。由于近来脏脏包、喜茶等网红食品的流行,不少消费者慕名前来排队购买。但有的人想吃又不想排队怎么办?正式瞅准了这一用户需求,黄牛党做起了倒卖生意。他们通过雇佣“排队专员”到这些网红店排队购买,然后再加价出售。

    黄牛倒卖网红食品
    网红食品脏脏包价格多少

    据一黄牛透露,脏脏包这个生意相当好做,买的人也很多,52元一对的原价,他们收过来大概150元左右,然后再翻4倍转手。一般能卖240至260元,一天能卖50多对。除去雇人排队每人50元,一天就能净赚5000元。

    对此,网友表示不解。网红食品真的有那么好吃,以至于这么多人加价都愿意购买?不少吃过的人表示实际上和市面上的面包和奶茶都是差不多的味道,不过就是人傻钱多罢了!

    而对于这些赚取超高差价的黄牛来说,商家也采取了相应的措施,就是分时段放号,每天早上10点放中午1点的号,下午两点发5点的号,提前取号到时间再来领取面包,而且店内打包也是需要排队的,也就是说如果想买到一个脏脏包,要经过取号、领面包、打包三个过程,这过程至少也要花费三个小时!且每人限购两个。

    有需求就有市场这句话果然不假,可还是要提醒一下消费者,不要盲目追求网红、盲目攀比,要绿色消费、理性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