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嘉诚360亿美元身家蝉联香港首富 李兆基排次席

    近日,福布斯发布最新的香港富豪身家排行榜。报告数据显示,李嘉诚毫无意外地再次成为香港首富。李嘉诚360亿美元身家蝉联香港首富,值得注意的是,这是李嘉诚连续20年成为香港最有钱的人。

    李嘉诚蝉联香港首富
    李嘉诚资产多少

    《福布斯》杂志公布最新香港富豪榜,长和系主席李嘉诚360亿美元身家蝉联香港首富,比去年身家增加57亿美元,排行第二及三的分别是恒地主席李兆基及嘉华主席吕志和,身家分别达329亿及190亿美元,其中李兆基身家比去年急增93亿美元,而吕志和身家去年增加78亿美元,但他的身家并未重返2014年210亿美元的高位。

    新地的郭炳联与郭炳江排名第四,华置主席刘銮雄及九龙仓前主席吴光正紧随其后;金利丰行政总裁朱李月华成为香港的女首富,以身家120亿美元排名富豪榜的第七位;阿里巴巴副主席蔡崇信以104亿美元身家,排名跃升至第九,成为首位晋身前十的互联网背景富豪。

    李嘉诚蝉联香港首富
    马化腾有多少钱

    在内地富豪排行榜上,马化腾成为中国新首富,他的个人总资产达到496亿美元。紧接着是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他以396亿美元的个人总资产成为中国第二富有的富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