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5万滚成572万 5万元的借款弄到倾家荡产

    一直以来,关于套路贷的新闻频繁曝出,认真看看新闻不难发现,套路贷往往真实的欠款只有几万,甚至有的只有几千而已,到最后利滚利滚成上百万,甚至连房子都保不住!近日有一名男子借5万滚成572万元,利息高得无力偿还,还赔上了自己和父母的住房,实在令人震惊不已。

    借5万滚成572万
    套路贷有什么陷阱

    这名男子实在太悲催了,因为陷入套路贷,借5万没想到却滚成了572万,实在可怕至极。“套路贷”的“借款”是被告人侵吞被害人财产的借口,所以“套路贷”是以“借款”为名行非法占有被害人财物之实。而高利贷出借人希望借款人按约定支付高额利息并返还本金,目的是为了获取高额利息。

    最近,上海的一名小伙子,就落入了“套路贷”的陷阱,他从小额贷款公司借了5万块,两年时间利滚利成了572万元,还赔上了自己和父母的住房。

    借5万滚成572万
    男子落入套路贷的陷阱

    套路一:先诱使借款人借贷,随后以行规为由,哄骗借款人签下高于所借款项一倍甚至数倍的欠条。比如这位上海的小伙子,欠条上写的是借了11万,到银行户头的也是11万,可他最后到手的仅仅只有5万,剩下的6万作为手续费和行规被哄骗拿走。

    套路二:没过多久,寿某因无力偿还债务,又去了另外一家高利贷公司贷款。就这样新债平旧债,按照之前的套路,5万块不知不觉都就滚成了572万,连寿某名下的一套房子都被抵押掉了。

    套路三:随后,通过不断催债的第五家贷款公司的协助,寿某想办法将原本在父母和他自己三个人名下的房产,转到了自己单独名下,抵押给了这家贷款公司。

    到这时,寿某终于意识到自己被骗了,寻求警方帮助。但通过警方的监控发现,从第一次贷款到最后,所有明面上的流水都是平的。贷款公司每一次放贷,都是当天放款让被害人拿出大部分现金,在没有任何视频监控的地方还给贷款公司,制造被害人确实取走那么多现金的假象。

    虽然表面上看起来这样的案件是民事纠纷,但实际上,这完全是一个每一个步骤都是精心设计的彻头彻尾的骗局。套路贷背后,要的不仅仅是你的钱,他的终极目的是把你的房子,车子,到最后把你榨干为止。最后,小编真的要提醒大家:贷款一定要找正规的途径!被套路贷盯上真的防不胜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