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诚信贷最新消息 诚信贷逾期3.8亿高唯伟分月清偿

    听说诚信贷逾期3.8亿元,这是真的吗?反正,现在很少诚信贷最新消息了,以致不少人怀疑跑路了!其实,并没有跑路,只是经营上遇到了困难。那么,诚信贷老板高唯伟将会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呢?投资者能否要回本金?

    诚信贷最新消息
    诚信贷是骗局吗

    1月3日,高唯伟在北京接受了搜狐财经专访。在北京已近零下10度的冬日里,高唯伟穿得有些单薄。但相比10月初出现在媒体报道中疲惫不堪的样子,他的精神气色看上去不错,还笑言自己“胖了些”。

    三个多小时的采访过程中,大部分时候,他谈创业、谈梦想、谈未来,神采飞扬。但话题一到酷骑单车和诚信贷所面临的问题和危机,他的声音、语速、语调,又迅即黯淡下去。作为两家公司的创始人,从2017年下半年至今,他一直深陷舆论漩涡。

    诚信贷最新消息
    诚信贷出问题了

    从2017年8月中旬开始,酷骑陷入资金链困境,至今仍拖欠用户数亿押金;酷骑的关联公司诚信贷也于去年10月底爆出逾期3.8亿,官方公告称将通过自有房产和股权投资变现,分18个月清偿投资人本金。虽然是分月清偿,但总算能要回资金,这也是值得安慰的。

    理财有风险,投资要谨慎!现在很多理财平台出现周转困难,甚至因经营不顺导致倒闭!所以,大家投资一定要分散,不要把鸡蛋放在同一个篮子。提醒大家,一旦有诚信贷最新消息时,小编会第一时间更新,欢迎大家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