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发债申购中了赚钱吗 发债中签后什么时候卖

    许多企业为了融资会在网上发售发债,股民可以在发债发售之日进行申购。对于发债,有的人了解得并不多,发债申购中了赚钱吗?幸运地中签后,发债什么时候可以卖呢?

    发债申购中了赚钱吗
    发债申购的技巧

    发债是指新发可转换债券。而转债是投资人购买的一家公司发行的债券,在指定期限中,投资人可以将其按照一定比例转换成该公司的股票,享有股权的权力,放弃债券的权力;但是如果该公司的股票价格或者其他条件对投资人持有股票不利,投资人可以放弃将债券转换成股票的权力,继续持有债券,直至到期。

    因为申购的资金没有申购新股那么多,所以尽管可转债或可分离债的上市涨幅不及新股,但它们的申购收益率并不弱于申购新股,甚至还超过新股。

    发债申购中了赚钱吗
    发债如何申购

    发债申购中了赚钱吗?在市场好的时候一签可以赚一二百,现在大面积破发,中签也会有亏钱的风险。

    对于发债卖出时间,有业内人士认为,可转债上市首日可以卖出,赚取收益。如果可转债上市首日破发,未来价格有可能超过发行价,中签者可以稍微等候价格上涨后再卖出。此外,如果觉得上市首日破发后市走势情况不好,也可以上市首日卖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