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800元一箱天价水 被朋友忽悠投资7万遇骗局

    “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这句话说得一点也没有错。家住汉阳的一名男子,在朋友的介绍下,他投资了价值2800元一箱天价水,名为“冰川水”,先后共投资了7万元,但没想到最终还是被骗了。俗话说得好:“防人之心不可无”,更何况是朋友,大家要多留个心眼了。

    2800元一箱天价水
    投资2800元一箱天价水被骗

    在朋友介绍下接触到一家公司,号称采用烧钱模式,倒贴50亿,不让一个人亏钱。犹疑很久后,他投资7万元,购买2800元一箱的冰川水,几个月过去,账号突然无法提现。今天(11日),市民邹先生向武汉晚报反映,他怀疑自己遇到了骗局。

    邹先生介绍,他家住汉阳,今年6月,他在一位做投资的朋友介绍下,接触到一家“慕峰远古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有一个投资项目:每购一箱价值2800元的“黄金一号”冰川水,每箱24瓶,一瓶330毫升。每日可返还100元,分四十个工作日共返4000元。也就是说,投资2800元购买一箱“黄金一号”,什么都不用做40天后就可以赚1200元。

    2800元一箱天价水
    投资2800元一箱天价水遇骗局

    起初,邹先生很怀疑:哪有这么好的事,又哪里有这么贵的水。但架不住公司工作人员的猛烈宣传。7月,邹先生试着注册了一个账号,投资了14000元,购买了五箱“黄金一号”水,第二天,他的账号里有了返利,也可以通过银行卡顺利提现。

    投资天价水被骗7万元

    邹先生说他观望了几天,见没什么问题,就再次投资了14000元,购买了5箱水。一直到8月中旬,他先后一共投资7万元,购买了25箱水,并把账号里的返利也全部复投进去。可到了8月下旬,他发现账号无法提现。

    今天下午,武汉晚报记者找到了该公司武汉办事处——循礼门饭店4028室。但该室大门上锁,里面空无一人。酒店工作人员称,该公司人员离开已有一段时间,具体情况他们也不清楚。

    邹先生称,遇到这种情况的不止他一个。他曾前往杭州找到这家公司,但公司前台人员称负责人不在,他们无权接待。如今,一个多月过去,公司也没有给他个说法。目前,邹先生和一些投资者认为,他们遭遇了骗局,准备报警求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