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穷上市公司:账上只剩178元网站欠费被关停 好惨

    提起上市股市,大家总会想到该公司会很有钱,其实并非每间上市公司都像贵州茅台、工商银行等公司市值破万亿,也有的甚至账面上只有一百多块钱,*ST华泽就是一个例子。*ST华泽被称为最穷上市公司:账上只剩178元,网站欠费被关停,濒临倒闭。

    最穷上市公司
    *ST华泽被曝欠费

    日前,有记者调查发现,A股上市公司*ST华泽官网竟然打不开了,*ST华泽方面给出的回应称是网站欠费被关停,记者往下调查发现,*ST华泽账上竟然只剩178元,这些钱对于一个上市公司而言,无疑是极为微小的。*ST华泽被称为最穷上市公司:账上只剩178元,网站欠费被关停,原来在它的背后,隐藏着一件让人唏嘘的事件……

    记者注意到,近来陷入困境的*ST华泽持续亏损。2015年、2016年,公司分别净亏损1.55亿元、4.04亿元;2017年前三季度,公司净利润亏损1.15亿元。

    最穷上市公司
    最穷上市公司*ST华泽

    截至2017年三季度末,*ST华泽货币资金余额只有100多万元;母公司资产负债表下,货币资金余额更是只有177.92元。对于一家上市公司而言,这样的资金储备实在难言宽裕。

    1月15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致电*ST华泽,公司证券部人士表示董秘不在,对于相关情况其个人不知情。

    关联方占用近15亿

    作为一家自1997年便登陆A股的企业,*ST华泽如今连官网都欠费暂停,着实让人唏嘘。对此,外界和投资者较关心的是,*ST华泽公司手中有一大笔资金遭关联方占用,但却迟迟无法收回。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