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万纸钞咬成碎片 银行取款机的钱全被老鼠咬碎

    大家都知道钱放在银行是安全的,可是近日发生一起令人惊呆的事情。有两只老鼠钻进取款机里将10万纸钞咬成碎片,这件事发生在阿斯塔纳的一家银行。令人好奇的是,老鼠是怎么进入到存款机的呢?令人感到不可思议!

    10万纸钞咬成碎片
    老鼠将纸钞咬成碎片

    阿斯塔纳一家银行闯入了两个“不速之客”,两只老鼠用尖牙凿开了银行的墙壁,钻进其中一台取款机内,将取款机内存放的所有纸钞全部撕咬成碎片。这两只老鼠实在太疯狂了,竟然将取款机里的10万纸钞咬成碎片。

    据报道,发生鼠患的银行是ForteBank的阿斯塔纳分行,银行员工在查看监视器画面时,发现前天晚上有团漆黑的东西钻进取款机内,后在取款机旁边的墙角发现一个洞。他们拆开了取款机,发现里面躲了2只超级大老鼠。最惨的是取款机内的纸抄全部遭殃,被老鼠当成食物啃得体无完肤,估计至少损失10万坚戈(约1964人民币)。

    银行发言人表示,向所有受到惊吓的客户保证这些老鼠是没有危险的,他们只是一般的啮齿类动物。警方目前正在进一步调查这件事,经初步判断,可能是因为天气太冷,老鼠为了御寒才会钻进取款机内取暖,并把纸钞当成了食物。

    不过即使知道这些老鼠不具危险性,银行职员还是带来了一只猫咪,让它“坚守”那个被老鼠打破的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