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汽车制造巨头福特宣布 将投110亿美元发展新能源车

    美国汽车制造巨头福特公司14日在底特律北美国际汽车展上宣布,将大幅增加对电动车的投资,到2022年计划投入110亿美元,推出总计40款纯电动或混合动力车型。

    汽车制造巨头福特宣布
    福特入驻新能源车产业

    福特总裁比尔·福特当天表示,此次投资远远高出此前的投资计划。2015年福特曾宣布到2020年将投资45亿美元研发电动车。“这110亿美元意味着,我们已经全部押入了,”比尔·福特说,“现在的问题是消费者会否跟进,我想他们会的。”

    伴随日趋严格的环保要求,全球各大汽车厂商均已宣布了激进的电动车投资计划。同时,在全面实现电动化之前,各大厂商通常选择将油电混合动力车作为过渡。

    当天,福特在北美车展上宣布,到2020年将生产旗下最畅销的车型F-150皮卡的混动版。同时,福特高管还表示,到2022年,福特将在其全球产品线里增加16款纯电动车型,以及24款混合动力车型。福特全球市场总裁吉姆·法利当天表示,公司正在对所有经典车型进行电动化改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