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搭火车像打仗 火车严重超载现场画面曝光

    提到印度我相信很多人就会有聊不完的话题,特别是印度的各种奇葩行为。特别是印度的火车,印度搭火车像打仗一样,印度的火车在中国人的眼中简直就是一种传奇。不仅车内车厢内挤满了人,就连车顶也不会有多余的空间,总之只要有缝隙的地方,他们就很有可能会插一个人进去!

    印度搭火车像打仗
    印度人搭火车

    印度铁路系统还没有增加足够的铁路轨道。位于印度孟加拉铁路的火车也超级拥挤。在拥挤的火车交通环境下,许多上班通勤族甚至难以顾上实际安危,为上下车拼尽九牛二虎之力,很容易发生意外。

    从画面中能够看到,火车还没靠站,站台上的“通勤族”就已蓄势待发,他们等火车减慢速度,立即冲上去,死命抓住车厢门不放。等到火车完整中止,想下车的民众也要再经过一番“格斗”,才干分开站台,上班时间搭火车,随时都像在打仗。

    印度搭火车像打仗
    印度搭火车收钱吗

    报道称,虽然一辆火车大约只能载1700人,但尖峰时辰随时都有近5000人等着上车。蒂瓦里表示,依据他超越5年的火车通勤经历,最好的应变办法就是先搭反方向的火车到终点站,从这里上车比拟不会那么拥堵。或是在火车接近时,沿着站台奔跑,抓紧机遇直接跳上车。

    站台推挤和追逐火车都是相当风险的行为,依据统计,印度每年至少有3000人死于通勤不测,但由于城乡差距大,人口全部都集中到大都市,在根底交通建立更提高前,恐怕一时也还找不到处理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