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揭秘马苏的生意经 涉及多领域商业版图曝光

    最近,关于马苏的黑料可真是不少!黄毅清也在微博爆料出马苏跟友人的关系不一般,这到底是真的还是造谣?紧接着马苏商业版图也被披露了,揭秘马苏的生意经:投资乐视,年入数千万还登上了福布斯榜。下面一起看看。

    揭秘马苏的生意经
    揭秘马苏商业版图

    新年伊始,最热闹的当属明星们了。李小璐的事情还没完,马苏又跌进了舆论漩涡,昨日下午,马苏在海淀法院签署了起诉黄毅清的诉状和文件,要求法院刑事审判庭认定黄毅清构成诽谤罪,承担相应的刑事责任。

    聊八卦帮主不擅长,不过聊投资和企业,就是帮主的长处了。出于职业的习惯,看到新闻后顺便去搜了下马苏这些年的投资版图。

    揭秘马苏的生意经
    马苏投资生意

    帮主发现,马苏的两笔投资投向了乐视旗下的两家公司。马苏投资的两家乐视的企业中,分别与贾乃亮、《甄嬛传》导演郑晓龙为合伙人。

    年入数千万登福布斯榜

    帮主查询福布斯中国名人榜发现,马苏在2014年、2015年连续两年上榜,分别位居76位、84位,收入分别为1850万元、2690万元。

    其中,上海一合苏影视工作室的经营范围包括:影视文化艺术活动交流策划,舞台艺术造型策划,文学创作,企业营销策划,展览展示服务,摄影摄像服务,翻译服务,影视器材、服装、舞台灯光音响设备租赁(除金融租赁)。

    南京小马文化艺术工作室的经营范围包括: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文艺创作;承办展示、展览;影视策划;投资咨询;投资管理;公共关系服务;影视服装、道具、器材租赁服务;会议服务。

    马苏共投资2家企业,分别为北京锦阳资产管理中心(有限合伙)、上海一合苏影视工作室,集中在商务服务业行业。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