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e租宝何时退款 e租宝2018年退款给投资人吗?

    被e租宝诈骗的人,天天在问e租宝何时退款?其实,毕竟是自己辛辛苦苦赚回来的钱,现在被骗了,着急也是理所当然的!只不过,e租宝非法集资事件受害者太多了,所以处理退款工作也需要比较长时间。不过,有消息称,2018年内,e租宝或会退款给投资人。

    e租宝何时退款
    e租宝最晚什么时候退钱

    前阵子,官方通报e租宝一年半内非法吸收资金500多亿元,受害投资人遍布全国31个省市区,e租宝涉及投资者约80万,累计充值581.75亿元,累计投资745.11亿元。很久之前,e租宝及其关联公司涉嫌非法集资案件的投资人信息登记平台正式开通。

    e租宝案受害者信息审核工作已经结束,e租宝案件在结束投资者信息登记之后,实际上已经进入了退款程序。目前官方并没有说e租宝何时退款?投资者究竟能够拿回多少钱,也不得而知,建议大家还是耐心等等吧。

    e租宝何时退款
    e租宝开始退钱了

    e租宝属于刑事案件,不同于民事案件的返还顺序。考虑到各类理财公司的投资者范围广、影响恶劣,为了保证社会稳定,一般情况下会首先考虑将追缴涉案财物返还投资者。并且员工由于参与非法吸收过程,即使不明确企业性质,但考虑到已经获得了较高回报因此不会返还其所欠工资。而物业和银行作为机构自身需要有防范风险的能力,在此情况下视追查财务情况也可能不予以返还。

    也就是说,法律在“e租宝事件”中还是应该会将投资者的利益放到第一位。对于没有背景的投资者来说,总算是有惊无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