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为抢一瓶酒 俄罗斯男子开装甲车闯超市现场画面曝光

    俄罗斯某男子是一名狂热的酒鬼,为了得到一瓶产自克里米亚的红酒,他绞尽脑汁。为抢一瓶酒,俄罗斯男子开装甲车闯超市,令人大感震惊。这名男子为了得到酒,竟然会做出如此疯狂的行为,最终被抓获。

    男子开装甲车闯超市
    开装甲车闯超市抢劫

    俄罗斯阿帕季特传出一起离谱盗窃案,一名男子开着装甲车冲进超市,并当场被人活捉。而他的目的只是为了抢一瓶酒。当时超市内的店员正在整理货架,忽然听到一声巨响,跑到店外查看,竟发现一台装甲车撞坏超市的橱窗与门面,还有一名男子正在偷酒,几名店员当场将其活捉。

    男子开装甲车闯超市
    男子开装甲车闯进超市

    店员表示,这名窃贼当时并没有喝醉的状况,但很容易看出来,嫌犯对于如何驾驶装甲车显然不太在行。据悉,这名男子从当地的民兵基地偷车之后,到超市的路上还撞坏了一辆轿车。

    俄罗斯人特能喝酒,这是到过俄罗斯的人们公认的事实。他们喝的是酒精含量在40度以上的伏特加、威士忌、白兰地及葡萄酒,啤酒不作为酒类招待客人,啤酒只是平日喝的饮料。

    俄国人对待每个节日都比较重视,为了表示过节,都要郑重其事地喝酒,伏特加和香槟酒、葡萄酒一样也不能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