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跳一跳辅助软件 微信跳一跳外挂下载

    前些日子,腾讯在微信上线了名叫“微信跳一跳”的小游戏,这个游戏让无数人着迷了!为了在游戏中拿到高分,很多人可谓是绞尽脑计,在网上寻找“微信跳一跳辅助软件”,甚至直接给钱买外挂。

    微信跳一跳辅助软件
    微信跳一跳技巧

    其实玩这个游戏,如果使用微信跳一跳辅助软件来拿取高分,就没有任何意义了。先给大家提供一下玩这个游戏的技巧吧!

    在以下方块上停留3s会加分!魔方+10、便利店+15、音乐盒+30、井盖+5。

    微信跳一跳辅助软件
    微信跳一跳攻略

    小编顿时懵逼了!竟然还有这种操作!于是立马通过这些隐藏技巧去刷榜,终于第二天刷到了300+重登榜首!除此之外,跳到中间会加2分,边缘其他部位只加1分,当后面连续跳到中心的时候会加4分、6分、8分、这样累积。

    最后,如果大家觉得怎么玩都玩不了高分,可以下载个蜂窝游戏,用这个APP采用半辅助,拿个四五百分是很容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