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许家印身价多少亿 许家印背后的靠山是谁

    日前,《福布斯财富榜》出炉,中国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成为中国最富有的人。如今的许家印身价多少亿?说出来吓坏大家,许家印个人总资产在过去的一年整整翻了4倍,目前其资产为393亿美元。

    许家印
    许家印有多少钱

    去年,恒大股价已累计上涨逾480%,作为恒大董事长的许家印身价自然水涨船高,福布斯最新数据显示,许家印以393亿美元的身价成中国新首富,略高于第二的马化腾(387亿美元),以及第三的马云(387亿美元)。

    许家印
    许家印背后有靠山吗

    恒大2017年上半年成功引入两轮合共700亿战略投资,并迅速还清1129亿永续债,实现资产负债率下降至75.5%,同期股价增长近5倍。目前恒大以民生地产为基础,涵盖金融、健康、文化旅游等产业,总资产1.5万亿。许家印的财富增长主要是这半年,涨了2000亿,平均一天涨10亿,这是99年以来财富增长速度最快的一次。

    中国恒大在过去的一年来发展非常好,业绩不断提高,网上有消息称许家印背后有大靠山在支撑着!不过从公开的资料显示,许家印并没有与任何一个官员有比较熟悉的关系,网上消息或是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