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给员工建30000套福利房 价格优惠

    2016年,任正非炮轰深圳房价太高了,于是华为就给员工送来了大大的福利。华为给员工建30000套福利房子,价格低于市场价70%,一平米才卖8500元,是企业典范作风。华为在东莞给员工建30000套福利房,消息传出后,网友纷纷表示华为是“别人家的公司”。实际上除了华为之外,格力、中水渔业等公司,最近都表示要给员工分房。

    华为公司给员工建福利房
    华为公司给员工建福利房

    整个2017年,华为虽然出现不少负面消息,但是全年销售收入依然强劲,销售额高达全年销售收。有消息传言华为给员工建3万套福利房,只卖8500元/平米,低于市场价70%,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传华为给员工建3万套福利房

    在华为2018新年献词中,2017年华为全年销售收入预计约6000亿人民币,同比增长约15%。不搞金融、不炒房地产、不上市融资,超过一半以上收入来自国外,2017上半年,华为在中国就缴税超676亿。

    近日,关于“华为给员工建3万套福利房”的消息被广泛流传。深圳企业华为给东莞的员工分福利房,只卖8500元/平米,低于市场价70%。

    网上流出内部资料显示,华为内部在东莞会提供3万套员工住房。华为给员工建3万套福利房包括松山湖2000亩项目,预计2万套;松山湖安居房项目443亩,预计5500套;湖畔花园175项目,预计3000套;华为松山湖南区公寓115亩,预计2500套公寓。

    按照规定,前5年是租赁,期满后由员工购买(员工拥有完整产权),购买5年后才能转让。也就是相当于总共要10年后才能入市流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