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学生送餐日进3千 校内送餐日进斗金看哭外卖小哥

    如今点外卖已成为很多大学生的习惯,很多高校禁止校外外卖入校,但并未阻止校内食堂送到师生宿舍。近日,网曝有三名大学生送餐日进3千元,帮饭堂送餐到寝室每天收入3千,真是太牛了。不过,有网友提出质疑。下面一起看看新闻详情。

    大学生送餐日进3千
    大学生外卖日进3千

    有媒体报道称,福建工程学院有3名大学生合伙送外卖,日入3000元,看哭外卖小哥。据悉,这3名大学生将食堂饭菜送至各寝室。兼职的学生送餐员负责对应的宿舍楼,保证送餐速度的同时还能节省人力。负责该外卖的同学表示:平均每天收入3千元。

    有人质疑真实性,有网友分析称,假设一单收2元外卖费,只要1500单即可。一所大学动不动7、8千名学生,还是有可能的。负责该外卖的同学表示:平均每天收入3千元。网友:又想骗我送外卖?

    大学生送餐日进3千
    大学生送餐日入3千

    平均每天收入3千元|?有人质疑真实性,不过某网友提出假设一单收一元外卖费,3000单,按照我们学校一个区20栋楼6层12个房间6人间,大约九千名学生计算,三分一叫食堂外卖,日入三千,还是有可能。

    真是饿了么看了会沉默,美团外卖看了会流泪,不转不是外卖小哥。其实大学里有创意和想法的人很多,能从务实的基础做起,大部分人还是挺支持大学生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