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迪森股份发布业绩预告 净利润同比增长60-80%

    迪森股份11日午间发布2017年度业绩预告,据披露,报告期内公司实现净利润2.04亿元-2.3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60%-80%。公司称,业绩预增原因有关公司商业端和家庭消费终端业务的推进。

    迪森股份发布业绩预告
    迪森股份净利润增长

    商业端方面,公司报告期内运营项目保持稳定,在建项目积极推进;同时受“煤改气”及北京等地燃气锅炉低氮改造政策影响,公司商业端装备业务稳步增长,运营业务持续推进,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家庭消费端方面,报告期内公司受益于天然气利用率提升和北方地区冬季清洁取暖政策影响,以及零售端持续增长推动。报告期内,燃气壁挂炉业务呈现爆发式增长,预计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较大影响。

    此外,报告期内股权激励费用摊销对公司净利润的影响约为-900万元,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约为1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