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毛阿敏老公遭骗局 被三家金融公司组团忽悠

    54岁毛阿敏老公遭骗局,解直锟遭金融连环骗局,连女儿也躺枪了,这究竟是怎么回事?57岁的谢直锟最近又遇到了烦心事。去年3月,他的58亿人民币(约合9.4亿美元)疑似被“串谋诈骗”,不知道现在诉讼进展又是何情况。

    毛阿敏老公遭骗局
    解直锟遭遇骗局

    一年不到,谢直锟又遭遇神奇的“金融组团忽悠”,他居然成了“侯亮平”!女儿也意外“躺枪”!

    魔幻现实主义

    1月8日,中植集团官网发布了一份声明,一口气怒怼了3家公司——“济南智越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下简称“济南智越”)冒用我司公司名称且作为其“第一大股东”进行了工商登记,并在2017年开展了相关融资项目担保业务。

    “红图(北京)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下简称“北京红图”)冒用公司创始人解直锟名义办理该公司股权登记手续和其他工商登记手续。

    毛阿敏老公遭骗局
    毛阿敏老公解直锟遭骗局

    “中融创展控股有限公司”(下简称“北京中融创展”)冒用公司名称,以“中植集团下属公司”名义,在北京、上海、江苏、浙江等地进行募集资金和理财产品销售等商业活动。

    金融圈的人都知道,解直锟掌管的“中植系”版图庞大,管理资产超过1万亿元人民币。解直锟的妻子是知名歌手毛阿敏,但他本人非常低调和神秘。

    2015年,中国亿万富豪解直锟(右二)在位于英国中部的阿斯顿马丁工厂。2015年,中国亿万富豪解直锟(右二)在位于英国中部的阿斯顿马丁工厂。

    解直锟,原名解植坤。据说从事金融行业之后才改的名字。因为木克金,所以把“植”改为“直”,把“坤”改为金字旁的“锟”。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