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茅台市值超越LV 股价飙涨市值离万亿不远

    昨日,茅台市值超越LV,成为全球最大市值奢侈品公司!数据显示,截止1月10日收盘,茅台股价收782.52元,市值达到惊人的9830亿元,继续向着万亿市值大关逼近!

    茅台市值超越LV
    茅台市值多少

    早在去年4月,茅台股价突破400元时,市值就已超越帝亚吉欧(Diageo),成为世界第一大酒厂。在昨日,茅台市值超越LV,总市值来到1515亿美元,这已经超越了世界最大奢侈品集团LVMH(路易威登)1490亿美元的总市值。

    茅台市值超越LV
    茅台市值为什么这么高

    经过一年多时间,贵州茅台市值增加了近5700亿元。这也让茅台市值超越LV,贵州茅台市值飙升,除了超过LV荣升为全球最大市值奢侈品公司以外,何时超过万亿市值亦是市场的关注点。

    不过从目前茅台酒市场情况来看,茅台酒尽管涨价,但在市场上依旧是供不应求,受业绩良好的影响,茅台股价还会继续飙涨,茅台市值也会水涨船高,超越万亿市值只是时间上的问题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