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招商证券自营业务发展 贡献了公司20%的收入

    11日,招商证券在互动平台上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虽然受2015年“4500点以下不减持”救市承诺的约束,自营业务发展受到一定的影响,但2017年公司自营业务同比大幅增长,贡献了整个公司20%左右的收入,是2017年增长最快的业务板块。

    招商证券自营业务发展
    招商证券金融业务板块

    另外,从母公司+资管子公司的口径来看,公司2017年收入和净利润行业排名均在前6位,在证券行业的竞争实力比较突出。

    公司还介绍,招商局集团体系内贡献收入最大的板块为金融和地产板块,公司则是招商局集团金融板块仅次于招商银行的第二大旗舰金融企业,也是国务院国资委旗下最大的证券公司。近日,有投资者问及公司的自营业务好像是一块非常大的短板。是否有措施,如引进人才等?对此问题,招商证券做出上述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