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任志强最新谈2018房价 崇礼房价最新动态

    任志强对房地产市场的描述与观点,大家一向是比较相信的。近日,任志强出席某活动并且接受现场人访问,任志强最新谈2018房价,称未来房价不敢确定,但确定未来货币会贬值。除此之外,任志强还对崇礼的房价发表自己的看法。

    任志强最新谈2018房价
    任志强最新言论

    1月9日晚,在北京金融街威斯汀酒店,任志强做了长达2小时的关于企业家精神的精彩演讲,并回答了关于房地产的一些问题。任志强最新谈2018房价,下面是他们其中的一些对话:

    提问:2018年房价会涨吗?

    任志强:2018年元旦之后,关于房地产的第一个消息是合肥(楼盘)取消限价。青岛(楼盘)也开始租房可以落户,兰州(楼盘)也开始调整。3月份的两会还没开呢,两会开完以后肯定有变化。我现在不能再讲房价会不会涨,但我可以说,货币一定是会贬值的。

    提问:目前这个阶段,投资的话,买住宅房还是商民两用的?

    任志强:你管他买什么房子呢,这么简单的道理还用问,操那个心干嘛?最简单一个道理我告诉你,北京正在盖新机场,你就跑机场边上买一个房子,保证你赚钱。你想吧,新机场旁边五横四纵的公路铁路高铁一大堆,新机场还没开业呢,马上建完。企业家就是要会寻找机会。

    任志强最新谈2018房价
    任志强2018预测房价

    提问:我是做金融的,比较希望能够找到新的投资点,刚才您提到了房价,所以我想请问一下,未来崇礼是不是适合投资的地方呢?崇礼的房子。

    任志强:千万别去崇礼

    在现场有人问任志强崇礼的楼市是否值得投资,任志强表示,目前冬奥会尚未开始,但崇礼的房价已经炒到天价,在人口不足的情况之下,未来崇礼房价势必会暴跌。因此,任志强奉劝大家要谨慎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