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圣阳股份进展公告称 洽购中民投旗下新能源资产

    圣阳股份在今日的停牌进展公告中透露,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为: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购买中民新光有限公司(简称“中民新光”)100%股权,并配套募集资金。据披露,中民新光的股东为中民新能,中民新能为中民投的全资子公司,因中民投无实际控制人,标的公司亦无实际控制人。

    圣阳股份进展公告称
    圣阳股份重大资产重组

    查阅公告,圣阳股份2017年12月20日披露,公司于18日收到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宋斌等9名自然人和青岛融实创力股权投资管理企业(有限合伙)(简称“青岛融创”)的通知,宋斌等9名自然人与新能电力签订股权转让协议,合计转让1775.5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01%;上述九人及青岛融创将另行合计持有的5778.04万股(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16.3%)对应的表决权一并委托给新能电力。

    本次股份转让和表决权委托完成后,新能电力合计持有上市公司表决权比例为21.31%,成为上市公司新任控股股东,公司无实际控制人。彼时,新能电力表示,其关联方正筹划将持有的优质资产注入上市公司。新能电力是中民新能的全资子公司。

    公开资料显示,中民新光成立于2016年11月,注册地上海市长宁区,注册资本金5亿元,公司经营范围为:新能源、电力、互联网、物联网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工程和技术研究与试验发展,研发、销售太阳能逆变器、风电逆变器、电源产品、太阳能电源系统、风力发电系统、新型电子元器件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