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劳斯莱斯被弃街头 价值不菲的超级豪车成为废铁

    劳斯莱斯在别人眼中一直都是豪车,但最近有一辆劳斯莱斯被弃街头成为废铁,最让人打击没想到的是这辆劳斯莱斯被弃街头还是京A牌照,究竟劳斯莱斯被弃街头是怎么回事呢?真有点心疼那辆劳斯莱斯,不知道车主怎么想的,再有钱也不要这样对待豪车吧!

    劳斯莱斯被弃街头
    经典款劳斯莱斯

    据附近的居民讲:这辆豪车停在这里已经很久了,风吹雨淋已经锈迹斑斑,轿车玻璃缺失用纸壳和塑料布遮挡,里面堆满杂物。这辆车是经典款的劳斯莱斯,新车在200万人民币左右。目前北京车牌一般值4-5万了,当然比起劳斯莱斯可以忽略不计了。

    劳斯莱斯被弃街头
    劳斯莱斯成为废铁

    满身灰尘,残破不堪,停了许久……这样的车,有一个形象的名字:僵尸车。这种车有风光一时的豪车,也有几万到几十万不等的普通车,为什么车主不要它们了呢。为什么它们长期霸占着路边以及小区的车位呢?

    究其原因,它们有的是被遗弃的、有的是代售的二手车、有的是盗了被追回来的,不管怎样,主人就是不要它们了。如果不让停在路边那就停到它们该停的地方吧,总之应该处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