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曝王思聪送tara跑车 富二代王思聪资产过60亿

    王思聪投资眼光独到,投资领域除了涉及电竞直播,对娱乐事业也下了很大的苦工。在早前,王思聪签下韩国女团tara,最近有韩国节目曝王思聪送tara跑车,并且是每个团员都有份,不得不说,王思聪真是有钱啊!

    曝王思聪送tara跑车
    王思聪有多少钱

    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国女团成员T-ara孝敏日前公开亲笔信,宣告已于年底与合作10年的韩国MBK事务所约满,但是暗示T-ara不会解散,成员日后仍会一起活动,她次日便被曝与某媒体集团的老板谈恋爱,据悉男方比孝敏年长12岁,最近更向孝敏送赠价值150万(约120万人民币)的跑车,但孝敏否认恋情。

    曝王思聪送tara跑车
    王思聪资产多少

    而今天播出的MBC电视台节目《SectionTV演艺通信》报道T-ara离开MBK事务所的消息,大爆向孝敏送赠跑车的另有其人,T-ara于2015年签约内地万达集团王健林的独子王思聪[微博]成立的“香蕉计划经纪人公司”,全面在内地展开演艺活动,该节目就曝王思聪送tara跑车,T-ara每名成员都获赠跑车,故估计孝敏的跑车不是来自媒体集团的老板。

    韩国节目曝王思聪送tara跑车,虽然这消息未经证实,但其实这也符合王思聪的风格。王思聪投资有道,个人总资产早已在2016年就超过60亿元人民币,超级豪爽的他,只要遇到喜欢的事或者人,甚至会花费大量金钱去得到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