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航mh370搜寻重启 美国公司寻找飞机失踪真相

    马航mh370失踪事件,令马航公司损失惨重。不过,马航公司损失的是钱,而失踪乘客则失去了生命,更为惨重。直到现在,马航mh370还未找到,在停止搜寻一段时间之后,现在马航mh370搜寻重启,承担起这份责任的,是美国一家私营公司,而且还说找不到不收钱。

    马航mh370搜寻重启
    马航mh370最新消息

    对于马航mh370搜寻重启,失踪乘客的家属是支持的。毕竟,他们心里都希望能够找到这部飞机,更希望找到失踪的亲人。那么,这家美国公司能够找到失踪的飞机吗?失踪了这么久,究竟马航mh370失踪的真相是什么呢?目前仍是一个谜。

    马航mh370搜寻重启
    马航赔偿多少钱给家属

    据新加坡《海峡时报》报道,马来西亚代理交通部长希沙姆丁就马航事件召开新闻发布会。希沙姆丁表示,对客机的搜寻工作有3大重点:重新分析所有数据、扩大对搜寻海域海底情况的分析,以及资源部。

    希沙姆丁在发布会上承诺,针对马航MH370航班的调查将由独立、可信、有资格胜任的团队执行。他表示,一旦证实发现飞机残骸,将在2到3周时间内送失联航班机上人员的亲属前往澳大利亚。

    希沙姆丁还称,马方还没有掌握搜寻马航MH370至今花费的所有费用是多少。但他表示,无论搜寻持续多长时间,马方都会继续搜寻下去。

    此外,他还表示,在孟加拉湾进行的搜寻行动没有收获,下一阶段的搜寻将更加具体,且将会动用更多的商业船舶。他表示,马来西亚国家石油公司(Petronas)将提供无人水下搜寻器,用于下一阶段的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