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秦奋的爸爸秦勉身价惊人 秦奋身价千亿是真的吗

    因李小璐出轨PGOne事件,秦奋继“撞车事件”后,再次出现在网友们的视线上。网友们对于秦奋非常感兴趣,对他的了解却少之又少。秦奋身价过亿,相传他的父亲叫勤勉,身价更是过千亿,是真实的吗?

    秦奋
    秦奋有多少钱

    先介绍一下秦奋吧!秦奋是上海奋荣投资公司董事长,KING电子竞技及篮球俱乐部投资人。秦奋拥有奔驰、柯尼塞格等多辆豪车。2014年,上海保时捷918的亚洲首撞,也是这位少爷的本色出演。2015年4月28日,发生一起车祸,三千万的豪车瞬间变废铁。这台法拉利的车主叫秦奋。事故中他没有受伤,这辆法拉利修理费可能高达上千万元。

    秦奋
    秦奋资产多少

    当初王思聪说,我交朋友不在乎有钱没钱,反正都没我有钱,结果这位超级富二代秦奋就跑去问了句“那我呢”,思聪也没好意思公开回应。看来比起身价,秦奋是不输王公子的。

    再来说一下秦奋的老爸!相传秦奋的老爸叫勤勉,其实这只是网上的小道消息。尽管秦奋是一个比较爱炫富的富二代,炫豪车炫名表,那是经常发生的,但他对于自己的背景保密做得非常好,父母到底是谁,至今是一个谜。